✨Belief

豆沙了……

老祖宗的天堂生活(七)

文笔不好  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

——————————————————————

待到魏晋和南北朝他们讲完他们的历史后众朝带着他们回到了家。这时又有一道光照下,所有朝代都愣住了。

可真奇怪,他们都赶着今天上来是吧?

夏他们安顿魏晋他们去了,汉在照顾着三个“神兽”当然罗马和匈奴被迫营业。于是接待新来的这个重任就落到了秦和西楚身上

“烦”秦一路就说了这一个字,西楚在旁边点头赞同。一路走到隋的面前但是这个新来的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似的左顾右盼

“你不疼吗?”秦缓缓开口眼神扫过他胸口的致命伤。隋抬头看向秦像是想到了什么“你…是秦?”

“哦?你认识我?”

隋摇了摇头“不…只是在书上看到过,你旁边的应该就是西楚了吧?而这里是天堂”

秦不好奇为什么隋会有那本书因为当他实现大一统的时候他也得到了这种类似于记载的信息

一旁至今没插上话的西楚接着说“先回去吧,你的情况看起来不太乐观”

……

秦把隋安顿好后就去了大厅然后就看到了乱成一片的朝代们

夏、商、周依旧以酒为论点展开了争论,魏、蜀、吴因为太吵被罚跪在地上,罗马和匈奴不知道在聊些什么还有…

“兄长~让我抱一下嘛!就一下!”魏晋正朝着汉那边靠“走开!我男的!烦不烦啊你”汉推开面前的东西谁知他又扑了上来。“诶呦~那就变成女体嘛!况且你那时期断袖不也蛮多的嘛”据旁边看戏的新说魏晋他一到家就缠着各位长辈不放硬是都抱了一遍,但由于他做法太过于离谱到了汉这里就出了这档子事。

好嘛!带了个麻烦过来

魏晋一看秦过来了再看已经拔剑的汉果断选择了秦,但还没到秦眼前就被秦越来越黑的脸吓得退了回去

“拜拜~”然后回了房间

汉见一直烦他的魏晋走了感激的看了看秦然后就去找罗马了

站在门口默默看着一切的隋表示“这tm真是我哥?画风有点怪啊?”

“中原,你看我来了这么久了怎么连句话都不说?”匈奴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那好‘请你滚’…管了吧?”

“没意思,脾气越来越差了”

匈奴见讨不到什么好处便又钻回了地下回凡间去了,魏、蜀、吴看着匈奴消失的地方感到十分的好奇于是趁着汉没注意偷偷移到了那里商量着要不要也试试…然后蜀付出了行动于是他头被撞破了并且引起了其他朝代的注意最后汉帮蜀包扎了一下并带他回房休息了,而魏和吴在原地看着一切不敢动弹

“要不…我们也撞一下?”



最近朝代们上来的可能有些频繁了…因为一些人想看清出场



评论(63)

热度(3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