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f

豆沙了……

蓝星校园(正文•六)

文笔不好  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

——————————————————————

“喂!听说了吗?这个学期我们会有一个副班主任”一位同学向他的同桌问道。后者埋头写着试卷随便应了句“只要不是隋老师就行”“确实”刚才那名同学似乎回想起来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浑身发抖“记得那年…”话才刚开头就被打断,他的后桌接着说“那年,你因为乱扔垃圾而砸到了同学结果被隋老师逮了个正着,老师直接把你想拎老鼠一样拎了起来最后丢到了有害垃圾桶里。我当了你一年后桌了,这件事你说了一年”

“……”

“咚!”门外突然传来响声,紧接着门被踹下来了,罪魁祸首领着他的小弟破门而入,可怜的门板落在地上掀起一片尘埃“Hi~早上好!我们同学们”熟悉的声音回荡在教室里,刚才吵吵闹闹的班级顿时寂静无声,美利坚正疑惑他们什么时候这么安静时,脑袋被书猛地砸了一下“fuck!谁啊?”“美利坚同学,新学期第一次见面你带给我的惊喜很大啊”瓷听见这道声音有些意外的抬起头他很好奇因为和秦打架住院两个多星期的汉什么时候痊愈的,随后看了看被拎去办公室的美利坚三人拿出备好的三根香点燃朝美利坚的位置拜了三拜之后将手上的香插在桌缝中“祝你平安~”周围的同学也选择了视而不见

……

“咳咳!这节课我们不讲课了,大半年过去了我们来谈谈心”有同学已经靠在桌子上打算睡觉了,甚至有些人都做好了逃课的打算。“放心,这次的副班主任不是隋…”台下一阵欢呼“而是我”

台下寂静无声

……

距离下课十分钟汉离开了他偷偷溜到教室后面拿出了手机。他没有告诉学生们下课时间推迟了十分钟

美利坚见汉走了他爬起来问前桌“什么时候下课?”前桌也没说话看了看表伸出手“六”“五”“四”“三”“二”“一”“下课”这位同学的话如同下课铃,不少学生好奇为什么下课铃没响但还有些学生纷纷站起,欢呼雀跃,直到看到在教室角落拍视频的汉。

“wc,老六”

“完蛋”

“就知道这b不怀好意”

“真是抱歉,下课时间好像被推迟了呢~你们的表演我已经发到班级群了,让你们家长好好看看自己孩子不为人知的一面吧~”随后汉收起手机冲着石化的学生们喊“马上就可以玩了!下周军训四天哦~”

“靠!怎么感觉放假上来汉老师像换了个人似的”

“感觉更贱了,不会跟美利坚学的吧”

“跟我有什么关系?”

“啊啊啊啊!我不要去种地!啊啊”

“我也不想,上次那太阳直接把我晒成煤炭了!”

“但愿野炊分组时不要分到英吉利”

“喂喂!什么意思啊你?”

“伪绅士,写在脸上的意思看不懂啊?”

班里一阵埋怨浑然不知下课十分钟快要过去了

上课铃响起,学生才想起要上厕所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往外跑可是却被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拦住了

“干什么啊?上课了不知道吗?都回去”

唐打开了折扇对下面的学生说“你们上次考试很好啊~小学时学的东西都忘了,让你们写狼牙山五壮士名字你们写了什么?嗯?答案本来是马宝玉,宋学义,胡德林,葛振林,胡福才,有几位秀儿写的是: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李执?所以林黛玉倒拔垂杨柳后又去参军了是不是?怎么着,跨时空救兵?”

“噗嗤”几位自控力差的同学直接笑喷,苏(是苏/联)白了他们一眼,轻咳一声“你们数学也好试卷上的题问世界上第一个把小数点算到第7位的人是谁,你们又写了什么?什么冰心老舍宗璞铁凝臧克家冯骥才张爱玲余光中凡尔纳圣埃克苏佩里朱自清郭沫若……反正五花八门的甚至还有蒙娜丽莎!还有哪个聪明人把1/2+1/3算成1/5”同学们默默将头转向美利坚

“看我干什么!?”

唐扶了扶额“你们可是尖子班啊……”



评论(80)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