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f

豆沙了……

ask(10)

想要莫多莫多的评论和热度可以吗?

——————————————————————

明:你们……我就知道我是攻嘛!哈哈哈(叉腰)

清:啊这这这!

走到客厅靠近明“明!转过来!”

“干嘛?满洲鞑…唔”


秦汉

秦:我是不可能的至于汉…(看向汉)

汉:看我干嘛?(警觉)

秦:也不怎么会…如果抢的话我只能帮他掖好被子然后重新去拿备用的

汉:我哪有!


唐宋

唐:我们晚上都是互相抢的抢不过就开打

宋:或者不睡了一起对诗词


明清:

明&清:把他踹下去(肯定且自然)

明&清:满洲鞑子/明!你干什么学我说话!

明&清:我怎么可能学你说话

……


德三:…我劝你今晚还是别睡了

苏:有很多说不清…况且我本来和他关系就不怎么好


德德德:正好!不用我去找你了!以后想死直说不要绕这么大的弯子

德德:用眼睛看…他们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反正我已经没了

普鲁士:你觉得他们会和平?如果说核平的话确实挺核平

海英:……不要,送给沙俄家的内个啥去

波旁:好的(接过),有点吧!但也跟我没什么关系

苏:他是个sb



隋:……滚,我为什么要考虑他?


秦:你食不食油饼?给我滚远点


July:诶嘿!原来还有我吗?(震惊)虽然但是我的作业还没写完没有时间


July:好怪的称呼…还请这位边台离我远点(你们提出的都太超前了啊啊啊!不会写)




评论(12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