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f

豆沙了……

当众攻向受提出分手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注意避雷

——————————————————————

苏瓷

“达瓦里氏,我们……”苏刚说出口就止住了

他忘了,他已经死了

看着正抱着他围巾哭的瓷,他心疼的想为他擦掉眼泪,可是手却直接穿了过去

“对不起…”


俄瓷

“瓷…我们…分…”

“停!”瓷合上手中的书温柔的望着对面的小熊,拉过就是一吻

“你永远是你自己,我不会把你当做谁的替身,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节目组:……(默默带上墨镜)


美瓷

“honey…我们”

“再见”

“?????不是你几个意思”


英法

“法国青蛙!我们分手吧”

“伪绅士,你死不瞑目派吃多了”(拿法棍)

“把你的法式军火放下,我是认真的”

然后就出现了带英在前面跑法提着法棍追的诡异场面

“咔擦”是节目组在拍照


唐宋

“宋…我们分手吧”唐思索了一下阴沉着脸说

“你…想要对诗词了?”

“不是…我们分手吧”

宋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唐“你饿了?”声音有点发颤

“不是…算了,我饿了走吃饭去!”

“好勒!亲爱的,走!”

于是两人手拉着手去了火锅店

节目组:(掏出一堆墨镜带上)


明清

“满洲鞑子我们…”

“我们分手吧!”

“?这么爽快”

清忍无可忍的把书摔在明脸上“你tm天天除了这句话还会说什么?嗯?”


沙清

“清儿,我们分手吧”

“你想在被埋一次?”(抄起铲子)(拉苏过来)

“刚好你的好大儿也想”

“不了…今天天气真不错”


秦汉

“汉…我们分手吧”

“想打架直说”汉头也不抬

“认真的”

空气凝固了几秒

汉站起走到秦身边一把拽住他的衣领“老子都把身体给你了!你说分就分?!做梦!”

秦回过神来刚要说什么汉就已经转头离开了

被秦狠狠瞪着的节目组:当时我害怕极了


罗汉

“塞里斯我们分手吧”罗马放下手里的丝绸,那丝绸的质感如同它的造主一样细腻

“大秦,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你说这话的时候能不能把手放好!”

罗马尴尬的把抚在汉腿上的手缩了回来

节目组:(把眼睛挖下)







评论(119)

热度(3325)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